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汶希谈带艺人:谢霆锋最难搞 当初不看好阿Sa

2012年03月08日 00:04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阿SA与阿娇(微博)

阿SA与阿娇(微博)

谢霆锋一家(资料图)

谢霆锋一家(资料图)

羊城晚报3月7日报道  Twins(微博)和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前日现身北京,出席“英皇超级经纪人”活动启动仪式。霍汶希回忆这十余年来和英皇艺人相处的往事,称谢霆锋16岁时曾公开反对自己。

霍汶希表示,自己带过的六位英皇艺人中,谢霆锋最难搞。“他很叛逆,你不让他做的事情他偏要做,你叫他做的事情他却偏不做”。有一次她在公司墙上贴了照片,告诉包括谢霆锋在内的所有人不许动那张照片,但是谢霆锋后来当着所有人的面,撕下了那张照片就走。

Twins是香港近十年公认的最成功组合,可阿Sa却说她当年并不被看好。她是通过一个朋友被介绍给霍汶希的,可霍汶希对她的第一印象却非常一般,觉得她脸太圆,皮肤又黑,还有好多雀斑。禁不住朋友的再三游说,霍汶希才勉强答应签下阿Sa,没想到阿Sa后来越长越美,也越变越瘦。霍汶希还爆料称,Twins中需要控制体重的反而是脸瘦的阿娇:“阿Sa怎么吃都不胖,阿娇却不行。有一次在片场,她俩一个埋头大吃,一个被要求节食。看着吃得高兴的阿Sa,阿娇气得直哭。”

标签:谢霆锋 霍汶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