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绮贞广州开唱秀手肘弹琴 文艺女王范儿十足


来源:广州日报(广州)

人参与 评论

陈绮贞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8日报道 昨晚,陈绮贞“时间的歌”广州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唱响。当晚,陈绮贞为广州歌迷带来三十余首歌曲,在演唱到《还是会寂寞》、《旅行的意义》等经典歌曲时,现场不断引发大

陈绮贞广州开唱

陈绮贞

大洋网-广州日报1月18日报道 昨晚,陈绮贞“时间的歌”广州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唱响。当晚,陈绮贞为广州歌迷带来三十余首歌曲,在演唱到《还是会寂寞》、《旅行的意义》等经典歌曲时,现场不断引发大合唱,有不少粉丝激动高呼“陈老师我爱你!”

当晚,陈绮贞身着一袭红色长裙,以新专辑歌曲《时间的歌》开场,整个舞台被营造成银河系和星空的感觉,现场气氛浪漫迷幻。随后,陈绮贞又轮番弹奏钢琴、吉他、竖琴,在唱到《雨水一盒》时,陈绮贞更用手肘敲击琴键。不过,任凭台下多么激动,陈绮贞依然淡定地唱着,时而抱着吉他低声浅吟,时而又与乐手对弹吉他,文艺女王范儿十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陈绮贞 广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