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NDY全新专辑《Hi Fi》正式发行 全碟试听

2013年09月26日 16:07
来源:凤凰网音乐

CNDY全新专辑《Hi Fi》

曲目试听:

1《Intro》

2《你说着过去不值一提的美好》

3《你的手臂很凉》

4《Blossom》

5《私想家》

6《Ski Aui》

7《Like Air》

8《电鸟》

9《pre wake up》

10《飞行器》

11《Jian's story》

 

CNdY最初成立于2009年,成立之初便开始参与各种演出,以独特的风格开始吸引人们的关注。乐队追求专业,理念与配置与西方世界同步。2011年,CNdY以电子乐为飞行器,为听众开启了舒适、猛烈的电子旅程。2012年CNdY发行了首张EP《ACID CANDY》CNdY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不仅频繁的亮相各大音乐节、演出现场,更是获得了2012年中国摇滚迷笛奖年度最佳新乐队提名、2012年音乐风云榜最佳电子乐队提名,获得了摇滚、主流媒体机构的肯定。

作为一只风格独特的电子乐队,CNdY一直试图在音乐创作上寻找新的突破。2013年9月乐队在摩登天空发行了他们的全新专辑《Hi Fi》。作为一张概念专辑,他们称新专辑是送给全中国劳动人民的电子问候。《Hi Fi》内的歌曲全部创作于2012年下半年,经历了漫长的录音制作、推翻重来、再重新录音制作的过程,新专辑终于在九月正式出炉。没有了上张EP的狂躁,《Hi Fi》更注重营造恬静、细腻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电音另类偶像尚雯婕也为乐队献声,专辑里的《Blossom》便由尚雯婕亲自操刀词曲并演唱。

Hi Fi本意为高保真音响,但CNdY的新专辑名却另有含义:“Hi Fi其实就是High Friday,一到周末就high了。周末的意义就在于,过了五天,还有,一直有,永远不会抛弃你,一直给你希望,支撑着你。不管你月薪多少,不管你职位多高,只要你每周一早上一睁眼就要去上班,你就是劳动人民。所以,我们热爱周末。《Hi Fi》就是为周末量身定制的。”从周五下午的躁动到晚上的狂欢,从周六的恬静到周日的chill,《Hi Fi》将周末全部浓缩成一场50分钟的旅行。

另据悉新专辑《Hi Fi》发行后,乐队的首次全国巡演即将于2013年底启程,势必给全国的电子乐迷带来一次全新的致幻之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CNDY Hi Fi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