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E北京演唱会开票在即 高价票成香饽饽一抢而空

2010年06月07日 16:28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H.E(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刚推出全新大碟不久的S.H.E成为2010年名副其实的“演唱会女王”。继5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之后,S.H.E还将陆续在北京、澳门、成都等多个城市举办其2010年巡回演唱会。为了带给大家更多新鲜的感觉,SHE为每一场演唱会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确保场场如新,幕幕精彩,一定会带给现场观众物超所值的视听享受。

     近日,S.H.E一直闭关排练,不但要狂背歌词,还要每天排舞数个小时,最令三人头痛的就是要为了在演唱会上大秀美腿,不得不戒掉美食,SHE表示,只要能令演唱会精彩好看,做出再大的牺牲也是值得的!

     据主办方透露,SHE将于6月26日在北京首体举行的“达芙妮S.H.E爱而为一北京演唱会”将延续台北小巨蛋旗舰版舞台,让很多内地歌迷不再为不能亲临台北演唱会而遗憾,主办方坦言,这次之所以花费这么大的人力物力就是要北京的观众能享受到最高品位和最高端的视听音响效果,只要能令北京的观众满意,砸下数百万重金的空运费也是值得的!

     S.H.E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26日正式开始售票。与以往演唱会不同的是,此次“达芙妮S.H.E北京演唱会”高价票反而成了香饽饽,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铁杆歌迷除了抢先预购了所有的贵宾票外,还有更多的外地歌迷会集体组织团购最贵的票,并要求主办方不给最好的票就不罢休,也因此造成虽然正式开票在即而高价票已经面临售馨的状态。对此,主办方表示,对于歌迷的热情和支持,他们代表SHE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歌迷们能“手下留情”,尽量稍微留一些给购票晚一些的观众,让他们也有机会能近距离观赏到偶像的表演。主办方还透露,有很多中价位的票目前销售情况也十分良好,所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如果你想观看“达芙妮S.H.E爱而为一北京演唱会“”可要抓紧时间马上下手喽!

[责任编辑:戈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