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今夏演唱会老将爱拼盘 周华健张信哲汇聚老友纪

2011年05月12日 08:39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天气慢慢变热,京城夏季演唱会的热浪即将来袭。不仅罗大佑、梁静茹、郭富城为代表的有票房保证的港台老歌手和中生代歌手将是夏天出现在北京的主力军,而且通过各种方式把老歌手串在一起做拼盘、主打“回忆牌”,也是今夏演唱会新趋势。明日“光辉岁月”演唱会将为拼盘演唱会打头炮,而记者昨日获悉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也将组团于7月16日在工人体育场开唱。

周华健、张信哲汇聚“老友纪”

纵贯线巡演的成功使不少艺人经纪公司和演出商打起资源整合的主意,这体现在夏季北京演唱会市场拼盘增多。周五,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的“光辉岁月”演唱会包含了黑豹、唐朝和黄家强三支乐队,总策划人赵明义称尽量避免“拼盘感”,现场会通过一些视频资料回顾过往的“光辉岁月”,“带观众进入当时的那个气场”。另一场“有主题的拼盘秀”是被称为“女版纵贯线”的“珍爱女人”组合,这支由潘越云、齐豫、黄小琥和万芳组成的唱将组合主打女人间温馨情谊。

而另外两场演唱会就充满了老式大拼盘的气质,名为“老友纪”的演唱会找来了周华健、张信哲、齐秦、赵传、王杰和童安格;而“巅峰七月天后绽放”则请到了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这两场演唱会是否有出新的可能性,还是沦为匆忙走穴式的演出,成为歌迷关注的焦点。

罗大佑、梁静茹7月各自开唱

在鸟巢“滚石30”演唱会上没露面的罗大佑、梁静茹将分别于七月在首体开唱。两人给出的缺席原因是“全力备战全新个唱”,据主办方中演娱乐负责人张先生称,两人的个唱巡演合同上均有“巡演期间,不得参与其他形式的商业演出”规定。而拒绝参加拼盘性质的演出,已成为当红歌手保持身价的一种策略。此外,蔡依林、刀郎的个唱都找来重量级嘉宾撑场,前者是“万年绯闻男友”周杰伦,后者是谭咏麟和小沈阳。

■ 夏季演唱会一览

“光辉岁月”演唱会

时间:5月13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看点:黑豹、唐朝和黄家强重回上世纪90年代

刀郎“谢谢你”演唱会

时间:5月21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看点:谭咏麟和小沈阳助阵

蔡依林“myself”演唱会

时间:5月28日

地点:工人体育场

看点:“双J”再次合体

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 时间:5月27日、28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看点:郭天王秀舞技

“珍爱女人”演唱会

时间:6月3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看点:四位女唱将的温情秀

张蔷“醉蔷音”演唱会

时间:6月4日

地点:保利剧院

看点:重现电音女神魅力

“老友纪”演唱会

时间:6月18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看点:齐秦、赵传等人拼盘秀

齐秦“原因———重现”演唱会

时间:6月19日

地点:保利剧院

看点:齐秦精致的剧场版演出

罗大佑“恋曲2100”演唱会 时间:7月2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看点:新歌《恋曲2100》必听

梁静茹“爱的那一页”演唱会

时间:7月9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看点:梁静茹将初次秀舞技

“天后绽放”演唱会

时间:7月16日

地点:工人体育场

看点:莫文蔚、孙燕姿、张惠妹、林忆莲四天后PK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演唱会 拼盘 周华健张信哲 张信哲 周华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