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紫棋红馆首唱兴奋开唱 上座率九成成绩不俗

2011年05月16日 08:4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邓紫棋在红馆的第一场演唱的第一个造型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出道两年的巨肺小天后G.E.M。邓紫棋周六在红馆举行三场“Get Everybody Moving 2011”演唱会,上座率有九成,算是成绩不俗。有这么多歌迷支持,邓紫棋难掩兴奋。

邓紫棋个唱舞台沿用之前张学友演唱会的设计,开三面台,没有添加特别的设计,不过昨晚的入座率达九成,可见她有相当多的fans支持,非常厉害,至于前来欣赏的嘉宾则有蔡加赞和女友汪圆圆、蔡加怡、乐瞳、钱国伟等等。

演唱会在八点四十分开始,邓紫棋先以一身黑白裙裤装唱出《想讲你知》一曲,她事前曾扬言会积极修身,昨晚见她穿着短裙的左大腿,也不算是非常粗壮,可见到她的修身成果。唱到第二首歌《等一个他》时,就有男舞者出场伴舞,他们更边跳边脱衣露两点,看得观众尖叫声四起,男舞者之后又为邓紫棋脱去外套,露出入面的泰山装贴身上衣,不过设计就有点奇怪。

首次踏足红馆的邓紫棋。在个唱上表现兴奋,她在台上表示很感谢fans的支持,她说:“这是我在红馆的第一个演唱会,你们是第一批买票看的观众,你们买第一晚,对我很有信心,我好感谢你们,以后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邓紫棋 红馆 馆首唱兴奋开唱 上座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