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爆:谢霆锋周迅去年惊现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

2013年08月12日 17:18
来源:中华网

今日,网友爆出猛料“谢霆锋、周迅去年携手游玩重庆加勒比”。锋迅秘恋细节曝光,二人再次被推倒风口浪尖。“他们去加勒比避暑吗?”、“锋哥和周公子去玩水都什么着装啊?”。一时间“锋迅秘恋”细节成为众多媒体、网友关注的焦点。

网爆:谢霆锋、周迅去年惊现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

锋迅秘恋曝光 娱乐圈炸开锅

自谢霆锋、周迅的恋情曝光后,娱乐圈便热的炸开了锅。尽管谢霆锋多次矢口否认此事,却突然宣布将缺席9日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现场直播。不由的让人怀疑此次离开“快男”舞台,与“锋迅恋”大有关系,其中缘由网友也众说纷纭。

有人说谢霆锋是因为“锋迅恋”而避嫌,有人说他是回港为父过寿,也有人说谢霆锋将飞加拿大陪儿子,弥补没能陪儿子过生日的遗憾。锋迅恋情更让娱乐圈的影帝、影后躺着也中枪,复杂的娱乐圈关系,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网爆:谢霆锋、周迅去年惊现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

网友爆猛料 锋迅秘恋细节曝光

在“锋迅秘恋”愈传愈烈之际,更有网友曝出 “谢霆锋、周迅去年携手游玩重庆加勒比”的猛料。让“锋迅秘恋”的细节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眼前,众多媒体、网友更对此事热论不已。

网友称,去年在加勒比游玩照了很多照片,前几日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觉照片背景里的一对“情侣”神似谢霆锋和周迅。娇小玲珑的女子、帅气洒脱的型男。另外,二人“秘恋2年”的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该网友猜测“锋迅”二人去年曾前往重庆加勒比海游玩。

网爆:谢霆锋、周迅去年惊现重庆加勒比海水世界

对于网友曝出的猛料,谢霆锋、周迅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二人游玩重庆加勒比的缘由、情节,以及其它“峰迅秘恋”细节,成为众媒体及网友追逐、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谢霆锋 周迅 网友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