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南移动无线音乐PAR”歌友会抢票活动进入倒计时

2011年11月07日 14: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郁可唯

林宇中

抢票活动海报

湖南移动无线音乐PAR歌友会抢票活动即将结束!机不可失,想要歌友会门票的朋友抓紧最后的机会啦!

湖南移动无线音乐Par登陆湘潭,近50名国内外一线艺人,20余场音乐盛宴,唱享100天,覆盖全省14个地州市,想与心目中的偶像郁可唯林宇中近距离接触吗?赶紧加入抢票活动与明星一起分享音乐,玩转快乐,11月12日,今夜你会不会来?

歌友会时间:2011年11月12日15点

地点:湘潭大学俱乐部

抢票规则:只要登录http://event.weibo.com/258634湖南移动无线音乐PAR”发起的有奖转发活动页面,关注@湖南移动无线音乐PAR并将此原文转发@给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歌友会门票一张。时间不多,数量有限,想与偶像见面就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湖南移动无线音乐PAR 歌友会 抢票活动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