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笔畅转型首度联手“爱音乐” 大连歌友会开票

2011年09月09日 14:07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笔畅

人气小天后周笔畅将于9月30日在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上演的“爱音乐·翼起来”周笔畅大连歌友会。本场歌友会已经在“爱音乐”官网开始抢票,活动演出一经亮相便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追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周笔畅自今年夏天劲爆转型后同“爱音乐”的首次合作。

早在去年即将推出新专辑《i,鱼,光,镜》之时,周笔畅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便曝光了一组其最新的造型定妆照,浓重的烟熏妆、黑色网裙、波浪长发等将过去那个在超女舞台上以中性风格示人的周笔畅彻底颠覆。但是定妆照曝光之后亮相的周笔畅尽管已经在刻意增加自己的“女人味”,但仍刻意看到先前洒脱、爽朗的个人风格。今年6月,一组周笔畅在最新演唱会上的造型照片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转载热潮,在这组照片中,周笔畅脚踩18厘米高跟鞋登场亮相,摘掉了其标志性的黑框眼镜,一头浓密的波浪卷发上带着一顶小女人味十足的小礼帽,还有粉色系的收身裙装,如此画面也宣告了一个事实,周笔畅已经彻底告别了过去的自己,且完成了对自身的360度劲爆转型。

对于周笔畅的华丽转身,“爱音乐”自然是格外关注。事实上,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周笔畅和“爱音乐”都进行着良好密切的合作。早在2009年时,周笔畅便已经成为“爱音乐·翼起来”歌友会的主角之一,同年她在昆明举办的歌友会也成为了“爱音乐”当年最火爆的现场演出之一。

进入2010年,“爱音乐”更是和周笔畅展开了更密切的合作,不仅亮相“爱音乐·翼起来”天津歌友会,更是作为爱心大使参加了“爱,从音乐出发”2010年度的慈善巡演,帮助贫困地区的学校援建“爱音乐”教室。

2011年3月,周笔畅“唱歌去旅行”上海演唱会曾经登陆“天天有奖,爱音乐邀你免费看演唱会”并赚取了极高的人气,但作为“爱音乐”线下活动的主角,此次“爱音乐·翼起来”大连歌友会还是双方在今年的首度联手,而本场演出也是周笔畅劲爆转型后在“爱音乐”舞台上的首次亮相。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爱音乐 周笔畅 歌友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