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唱i音乐”演奏起全龄乐宴 欲做歌友会先行者

2011年11月07日 10:1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林俊杰

由海蝶唱片公司举办的“i唱i音乐”城市系列歌友会,先后在南京西安、武汉、重庆、广州等城市都留下了激情燃烧过的脚印,这一次来到北京站,更是画下了令人难忘的一笔。

歌友会的现场有让人形容不出的火爆气氛。在还不允许入场的时候,观众朋友们就已经把演出场馆的周围层层的包围起来,每个人都在期待中谈论着自己心爱的偶像,只要身临其中,就可以感受到那里散发出来的热情,就连不是忠实歌迷的普通观众,也会被带入到那个氛围里。

张婧、许嵩、BY2、林俊杰带来了自己的首首经典金曲。实力唱将张婧引发第一股热潮,演唱了为银鹭的产品而量身打造的金曲,很好的宣传了自己,也起到了宣传银鹭的作用。许嵩更是让“i唱i音乐”歌友会陪伴了一路,因为这样走遍全国的机会,才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这个具有天王实力的年轻人。BY2刚刚新专辑预热,就在这次歌友会带来了两大主打,《有没有》与《一样爱着你》,新专辑歌曲的首次闻香,歌迷自然激动万分,又在最后带来了她们最经典的老歌《我知道》,不但宣传了新专辑,又带着大家回顾了从前稚嫩的BY2,新歌与旧歌形成了明显的对比,BY2长大了,成熟了,可以感受到她们身上散发着成熟的魅力。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小天王JJ林俊杰了,全场齐呼他的名字,他也不吝啬,因为歌迷的强烈要求,安可多首,更有的是他在现场钢琴弹唱了新歌《LOVE U U》,林俊杰演唱的都是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曲目,首首都掀起了全场大合唱的高潮,没有一个人不参与在其中,实在是让人感动。场地不大,又是封闭起来的环境,全体大合唱成为了令人能够感动到鸡皮疙瘩泛起的点。

令人惊讶的是,在场的观众朋友每个年龄段都存在,见到几个才不到10岁的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也来观看这次歌会,让人倍感意外的,是竟然看见有一位老奶奶也欢跃在其中,总觉得在这样的年轻人欢聚的盛宴上,老年人也许会没兴趣加入,但这次确实让我大开眼界。不得不感叹“i唱i音乐”所带来的精彩,它成功的引发了全龄人的共同参与,这是很多歌友会,甚至是演唱会都无从达到的效果。

“i唱i音乐”歌友会做到的,是其他歌友会无法比拟的,无论是吸引力,还是新颖程度,都带给人意外的惊喜。主办方很聪明的抓住了歌迷的心,发现了这样一个可以开发的强大市场,得到了广大歌迷与乐迷朋友的支持和热捧。“i唱i音乐”歌友会成为了一个先行者,会引领起歌友会市场的发展。相信这样的歌会不会只有一个系列,会在今后,出现更多的系列,受欢迎程度,也不会亚于演唱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歌友会 i唱i音乐 全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