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格莱美最佳流行乐器演奏专辑将被引进出版

2011年02月16日 13:18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 伍斌)第53届格莱美奖获奖名单中,LarryCarlton与松本孝宏合作的《TAKE YOUR PICK》荣获最佳流行乐器演奏专辑。松本也成为除了古典音乐系的板本龙一及喜多郎等人外,首个在流行音乐奖项中获奖的日本音乐人。获奖专辑近期由中唱上海公司引进出版发行。

吉他名厂Gibson的牵线,让发烧界无人不识的LarryCarlton和日本摇滚乐队B’z的吉他手松本孝弘破天荒携手合作,共同制作了这张专辑。两人在碟中各自创作了六首作品共同演奏。打头阵的《Jazzy Bullets》充满摇摆曲风,一听便知是松本孝弘的杰作,也让人见识Larry难得狂野的一面。紧接的《NightCrawler 2010》是重新演奏Larry的名作。这张专辑取名“TAKE YOUR PICK”也颇具深意。Pick即是弹吉他用的拨片,两位歌手邀请听众“拿起拨片,一起合奏吧! ”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专辑 乐器演奏 流行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