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面条人”罗伯特马瑞首来华 “忐忑”对阵南贤俊

2011年02月16日 16:4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罗伯特马瑞-首次来华参加内地综艺节目

近日,通过美选秀节目《舞林争霸》一夜走红的机械舞怪才罗伯特马瑞首次来到中国,参加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在节目中,马瑞碰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便是来自韩国的舞王南贤俊,二人除了各自展示自己的拿手绝活外,更大跳神曲《忐忑》,将气氛推向高潮。

罗伯特马瑞(Robert Muraine)2006年通过美国福克斯公司举办的《舞林争霸》选秀节目,一夜爆红,成为红遍美国的传奇人物。他柔软的肢体可以做出大量被常人认为不可能的高难动作,被很多人形象的称为“面条人”。 而马瑞在美国时就曾表示自己对于韩国街舞至尊南贤俊早有耳闻,没想到此次在中国能够促成二人的第一次合作。以街舞擅长的二人自然在节目中舞蹈对决是少不了的,节目组更是搬上神曲《忐忑》考验两人,南贤俊与罗伯特马瑞面对中国的神曲究竟有何反映,南贤俊做了什么会让观众如此激动,敬请期待本周五播出的《天天向上》。

据悉,本期《天天向上》除了南贤俊与罗伯特马瑞之外,还邀请到同样来自韩国的歌手赵成彬,节目将于本周五(18日)晚19:30分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天天向上 罗伯特马 对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