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BIGBANG24日推第四张迷你专辑 正式回归引关注

2011年02月16日 17:3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BIGBANG最新专辑的设计概念图

韩国当红团体BIGBANG阔别两年后复归了。本月14日该团体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在官方博客上,公开了BIGBANG最新专辑的设计概念图,更在写真上写着“2011.02.24、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的字样,宣布BIGBANG确切回归韩国音乐界的时间。

2009年之后,BIGBANG的成员们就开始单飞或者成员内部搞临时团体等等谋求个人发展,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再让他们的歌迷们聆听到属于整个BIGBANG团队的声音。

YG娱乐的代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24日BIGBANG就将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主打歌曲是除了纯音乐之外的六首歌曲,他们还将同时展开宣传活动。”

不仅如此,27日SBS电视台还将播出一小时的特辑节目《BIGBANG 回归秀》,电视台位歌手播出足足一小时的特辑节目,让他们借机宣布回归,是非常稀有的。

原来今年1月BIGBANG在日本琦玉SUPER ANERA参加了首尔东京音乐节,但绝大部分观众都是日本人,为此他们决定为韩国粉丝推出这档节目。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BIGBANG 专辑 bigba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