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EMI开年领跑两大国际音乐奖 旗下艺人赚足眼球

2011年02月16日 17:4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Lady Antebellum

在今日刚刚揭晓的第31届全英音乐奖上,领跑提名的新人、EMI旗下的Tinie Tempah(蒂尼-坦帕)英国最具突破新人奖和英国最佳单曲奖(“Pass Out”),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获奖最多的音乐人之一。此外,EMI旗下女歌手Laura Marling(劳拉-马玲)凭借专辑《I Speak Because I Can》的成功获得了英国最佳女歌手奖,续写了EMI前日的辉煌。

2月14日,EMI旗下的乡村三人组Lady Antebellum(怀旧女郎)在洛杉矶举行的第53届格莱美奖颁奖礼上拿下五座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他们的热门单曲《Need You Now》为他们夺得了众人垂涎的年度最佳制作奖、年度最佳歌曲奖、年度最佳乡村组合表演奖,他们的三白金专辑《Need You Now》则一举夺得了年度最佳乡村专辑奖 。

“我们正沉浸在这当中”,组合成员Hillary Scott说,“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我们依然在震惊当中。”“我们在音乐领域受到如此的欢迎真令人难以置信”, Charles Kelley接着说,“去年被邀请在格莱美颁奖礼上进行演出已经是我们事业的顶点了,这对我们的事业真的很有帮助,今年我们有如此之大的收获感觉非常超现实。” “我们的歌迷们给了我们难以置信的便利”,Dave Haywood 说,“我们直接回家然后会回到录音室继续新专辑的工作。”

获得多项大奖的专辑《Need You Now》以目前为止全世界410万张的成绩在美国突破了三白金的销量,在全球多个国家囊括了钻石销量奖、白金销量奖以及金销量奖。随着组合成员重新回到录音室开始第三张录音室专辑的制作,他们的《Need You Now》继续广受欢迎,在格莱美奖颁奖礼之后的早晨,这张专辑在世界各地的每家店面的销量都排在前五名。金牌大风也在2010年将该专辑引进到了中国,借此届格莱美之势,这张专辑也必将在国内再现一波抢购潮。

金牌大风将尽快对Tinie Tempah和Laura Marling的专辑在内地进行引进,不久将与广大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EMI 全英音乐奖 Lady Antebellu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