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蕾哈娜百变助阵全英音乐奖 贾斯汀-比伯终圆拿奖梦

2011年02月17日 09:17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蕾哈娜

新京报2月17日讯 格莱美的鏖战刚刚落幕,欧美一众流行音乐人又在全英音乐奖上有了一决胜负的机会。英国当地时间前晚,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伦敦O2体育馆举办,刚刚捧得格莱美“年度专辑”大奖的“门廊之火”(Arcade Fire)再现风光,他们获得了年度国际专辑以及最佳国际组合两个重要奖项。而在格莱美上痛失最佳新人奖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终于在“全英”上圆了最佳突破奖的美梦。

在整个颁奖礼上最拉风的当属蕾哈娜,一头红发的蕾哈娜当晚共换了四套衣服:红毯上的孔雀蓝礼服让她风光无限,表演时则换上了鲜红裙装和性感的内衣装,领国际最佳女艺人奖项时又换上了布满玫瑰花的白色礼服,优雅范儿十足。

编译:康沛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贾斯汀-比 格莱美 音乐奖颁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