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著名乐队碎瓜曝出奇闻 新任女贝司缘定18年前(图)

2011年02月18日 15:4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碎瓜乐队主唱比利-科根的推特微博截图

相关唱片的封面,这是碎瓜最经典的专辑之一

美国著名乐队碎瓜乐队(Smashing Pumpkins)曝出奇闻,乐队新任女贝斯手承认自己是18年前乐队经典唱片封面上的人物。

该奇闻是由碎瓜乐队主唱比利-科根(Billy Corgan)在自己的推特微博上曝出的,他说他才知道原来乐队的女贝司妮可(Nicole)竟然是18年前乐队经典专辑《暹罗之梦(Siamese Dream)》封面上的两个小女孩之一。

比利-科根称,妮可称本来不想让乐队知道这事,因为她怕乐队知道后自己就进不来了。妮可是去年通过甄选进入乐队的,在此之前,经历过多次成员更替后,碎瓜乐队的原始成员只剩比利-科根一人。

碎瓜乐队是九十年代美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暹罗之梦》是乐队最经典的唱片,曾入选英国Q杂志评选的史上百大经典。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乐队主唱 贝司 奇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