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贾斯丁-比伯将迎17岁生日 家人赠其千万豪宅曝光

2011年02月21日 09:4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豪华的客厅

宽敞的卧室

小贾斯汀可以在这个书房中创作音乐

信息时报2月21日讯 “正太”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将于下月1日迎来17岁生日,身为大明星,他的生日礼物也相当贵重:一套价值170万美元(约112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小贾斯汀虽然红遍全世界,但对母亲和祖母来说,他仍然是家中的乖儿子和乖孙子。为了让仍是孩子的小贾斯汀能健康成长,他的家人搜遍洛杉矶,为他选了一座位于洛杉矶城西区的豪宅,这所房子面积达2400平方英尺(约223平方米),有三个卧室,四个浴室、装修豪华,白色大理石地板闪闪发光,厨房经过重新翻修,配备有全套不锈钢用具,厨柜则由硬质乌木做成。生活区非常宽敞,采光和景观都称得上上佳,在白色大钢琴前,可以俯瞰整个城市。平板电视墙是特别定制,滑趟门外是一个舒适的阳台。这套住所也注重功能分区,房子里还专门给小贾斯汀安排有派对房、健身房、室内恒温游泳池和SPA。另外,屋子里还设有一个酒吧区,不过基于法律规定,小贾斯汀还需要再等多四年才能享受醇酒。

除了房子本身的面积,这套豪宅还附有两个停车位,都处于保安严密的地下停车场,小贾斯汀可以放心停放他的价值20万美元的黑色法拉利和超过22万美元的白色兰博基尼。据悉,小贾斯汀将会在生日前搬进这栋豪宅。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豪宅 贾斯汀 正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