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怀旧女郎国内演出市场炙手可热 专辑销量冲破金唱片

2011年02月21日 17:2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Lady Antebellum专辑封面

Lady Antebellum(怀旧女郎)组合

虽然一向造型出位的Lady Gaga在本次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大出风头,不过,到了颁奖时刻,最叫人羡慕嫉妒恨的却是另一位“Lady”——美国乡村组合Lady Antebellum(怀旧女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次把五个格莱美“小喇叭”捧回家,当之无愧成为这一届格莱美风头最强劲的大赢家。

在第53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上,Lady Antebellum赢得年度最佳制作、年度最佳歌曲、最佳乡村乐队/组合、最佳乡村歌曲、最佳乡村专辑五座奖杯,一举拿下了所获六项提名中的五项大奖,可谓满载而归。

为Lady Antebellum赢得上述大奖的是他们的第二张专辑《Need You Now》,无论从单曲还是同名专辑,均居世界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大有让各大榜单“全线崩溃”之势。这首流畅而强劲的情歌让整个流行乐界为之惊讶。主打歌《Need You Now》堪称2010年的世界“神曲”:此曲去年在美国大热,不同的电台同时热播,在国内也倍受歌迷追捧,KTV中点唱率不低。

格莱美奖公布之后,《Need You Now》的全球销量已冲破410万张,在国内的销量一路攀上新高,全国各大城市音像店卖到断货,短短几天就突破了金唱片销量,突破白金销量已指日可待。

除了在国外炙手可热外,目前,国内各大演出商也纷纷看好Lady Antebellum在中国的演出市场,欲邀请他们来中国演出,已经有多家资深演艺机构透过他们在中国的代理公司抛出了橄榄枝,日程满满的他们也对来中国演出充满兴趣,因此,在国内听到他们的现场演唱并不是梦想。

另外,据美国方面的最新消息,Lady Antebellum将于本月底进入录音棚,正式开始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不久之后,他们就将带给歌迷们第三张录音室大碟。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凤凰网音乐 怀旧女郎 市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