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鹰乐队3月将在北京献唱 不给自己风格定位

2011年02月24日 10:4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3月12日,老鹰乐队将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北京演唱会。即将抵京的几位乐队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对北京充满了期待。

在老鹰乐队中,主唱提摩西·施密特是这支以《加州旅馆》闻名世界的乐队中惟一的加州人。谈到乐队,提摩西说:“我不喜欢给自己归什么类,我们的音乐受很多元素影响,我们也做R&B,也做乡村,还做些民谣和蓝调。我不喜欢去分类,但一定要去归类的话,就叫我们美国的乐队吧。”

乐队中的“摇滚老顽童”乔·沃什喜欢在演唱会上穿着花裤子,喜欢讲笑话、作怪表情。这位老兄从来没有来过中国,但他说:“想到就兴奋,我非常希望在演出完后我们会有单独的时间在中国好好转转。”关于他喜欢讲笑话的事情,他也表示到时候会讲中国式笑话,“我们只管去表演。不论听众怎么反应都没问题,只要他们开心而且听得到他们想要听的歌就行。”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老鹰乐队 乐队成员 加州旅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