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英音乐奖得主坦帕筹备新专辑 阿黛尔助阵献唱

2011年05月19日 08:4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英音乐奖得主坦帕筹备新专辑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当红说唱歌手蒂尼-坦帕(Tinie Tempah)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现在正在积极筹备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而最令他高兴的是英国灵歌小天后阿黛尔(Adele)将为他的新专辑助阵献唱。

据了解,这位现年22岁的英国新人蒂尼-坦帕目前正身处美国纽约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Disc-Overy 》进行宣传。而他在作客一档访谈节目时透露了新专辑的动向,其中说道:“第二张专辑现在正在密锣紧鼓地筹备着,相信肯定会是一张超赞的音乐作品。我已经和美国著名饶舌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在录音室呆了好几个星期了,Stargate则会担任新专辑的制作人。我的首张专辑为我带来了许多荣誉,我希望第二张专辑能比第一张专辑做得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蒂尼还透露新专辑将请来英国现在最当红的灵乐歌手阿黛尔助阵献唱,其中说道:“我们俩现在正在一起合作,这肯定会是一首惊人的作品。大家很快就能听到这首新歌”。

此外,蒂尼希望新专辑可以请来一些说唱大牌来为其助阵而表示道:“乐迷最快可能要等到9月才能听到我的新作。我希望能为我的新专辑找来一些优秀的说唱歌手一起合作,来自纽约的噪音摇滚二人组合Sleigh Bells和说唱大腕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都是我希望合作的对象。而我现在正在和亚瑟小子接触,希望可以洽谈一下合作的事宜”。

据悉,蒂尼现在正在全力进军美国市场,而他刚刚在全美发布的处子专辑《Disc-Overy》一经发布就空降iTunes第十位。对此,蒂尼则表示,“单曲《Written In The Stars》在美国获得很好的成绩,完全超出我的预期。我们刚发布的专辑就在iTunes上获得第十位的好成绩,这真让我感到非常非常地兴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