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朴政珉首张专辑将引进内地 期待与内地歌迷亲密接触

2011年05月19日 08:5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唱片封面

单飞后的朴政珉

2011年,朴政珉的首张个人专辑《Not Alone》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他带着亚洲最受欢迎的超级男子偶像团体SS501的头衔,以本名“朴政珉”在韩国以及亚洲各地华丽回归乐坛。2011年5月,这张专辑正式引进中国内地,终于可以让朴政珉的内地歌迷得以一饱耳福。

在这张全新的个人大碟中,他与目前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制作人“新沙洞老虎”携手合作,展现较SS501时期更丰富、进阶的音乐性,创造出不同于以往的崭新风格。特别是在准备这张个人专辑时,朴政珉以作词家的身分参与专辑制作,让他更实际地感受到音乐创作的艰辛与甜蜜。从主打歌《Not Alone》、《你知道吗?》以及《我的每一天都是圣诞节》等所有歌曲,皆由他亲自填词,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他最真挚的心境。

此前,朴政珉曾经到台湾、香港、新加坡及泰国举办过歌迷见面会,与歌迷共同分享了自己的新专辑的点滴心情,不但在歌迷会上演唱多首歌曲,还与歌迷亲切互动,让大歌迷大呼过瘾。此次他的个人首张新专辑引进中国内地,他也表示,非常期待能够来到中国内地举办歌迷会,与内地歌迷亲密接触。此外,这张专辑的内地引进版,还将加送朴政珉《NOT ALONE》专辑纪念应援扇,以答谢歌迷对朴政珉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歌迷 专辑 朴政 朴政珉 个人专辑 歌迷见面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