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J-M《太完美》台湾再包装 中文官方网站18日开通

2011年05月19日 13:1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uper Junior-M台版专辑《太完美》再包装

 SJ-M中文官网昨天(5月18日),在全球华语市场内以中国内地为首站正式上线了。网站的开设目的在于通过此网站向所有喜爱Super Junior-M的华语市场的歌迷们提供最快最正确的信息,并且以后还会为官网会员们提供特别的视频。

Super Junior-M在台湾不仅摘得2011年韩日歌手中销售量第一位的桂冠,并且是以海外歌手的身份演唱中文歌曲,并发行专辑,取得销售量第一的惊人成绩,甚至可以与台湾内一线歌手并肩。

4月29日,韩国、台湾同步发行了重新包装版的专辑《太完美》,专辑一上市,便在台湾大型专辑销售排行榜FIVE MUSIC, KUANGNAN, CCR上取得销售量一位的好成绩。在CCR上,更是连续2周保持了销售量第一。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台湾 网站 SJ-M 再版 太完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