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公告牌年度大奖拉下帷幕 斯威夫特与比伯捧走奖杯

2011年05月23日 16:20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泰勒-斯威夫特在公告牌大奖上捧杯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度公告牌音乐大奖(2011 Billboard Music Awards)正式颁发,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当红人气新星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英国嘻哈歌手泰奥-克鲁兹(Taio Cruz)成为当晚第一波的获奖者。

今年的公告牌的颁奖典礼可谓是星光荟萃。当晚,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意外登台亮相,与蕾哈娜(Rihanna)在舞台上联手演唱了单曲《S&M》。这两位女星身着艳丽的舞服,手上则带着镶嵌着珠宝的手铐,二人在一根钢管前热舞。之后,主持人郑肯(Ken Jeong)以一身正装亮相,这位喜剧明星的开场白是:“欢迎在拉斯维加斯见到大家,这次我则是穿着衣服与大家见面。”在喜剧电影《宿醉》中,郑肯的赤体上镜成为了这部影片的经典,他与《摩登家庭》(Morden Family)中的明星埃里克-斯通思推特(EricStonestreet)还联合演唱了一首来自猫王的歌曲。

热播音乐喜剧《Glee》的男明星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将当晚的第一个奖项—公告牌200专辑艺人奖(Billboard 200 Album Artist of the Year)颁发给了泰勒-斯威夫特。斯威夫特发行于去年的专辑《Speak Now》在首周就牢牢的占据了专辑榜的头把交椅,并且在第一周的销量就超过了惊人的百万张。斯威夫特在获奖发言上说:“这张专辑所造成的冲击力来自于乐迷们,你们再次给了我一个完全爱你们的理由,非常感谢大家。”

贾斯汀-比伯则将年度最佳数字音乐最佳艺人(Digital Artist of the Year)的奖杯抱回了家。当获奖结果揭晓时,比伯手挽女友塞雷纳-戈麦斯(Selena Gomez)共同登台,贾斯汀-比伯说:“我希望感谢所有曾经支持过我的人,是你们帮助我实现了梦想。”泰奥-克鲁兹则凭借单曲《Dynamite》而捧得了年度最佳单曲奖(Hot 100 Song of the Year),他在接受奖杯时承认“自己的第一次领奖令他非常的紧张”。在今年格莱美奖上风光无限的Lady Antebellum组合则不出意外的赢得了年度最佳乡村单曲(Country Song of the Year)。

在第一批颁奖结束之后,黑眼豆豆组合则为到场的嘉宾与乐迷带来了《Just Can't Get Enough》,《The Time(Dirty Bit)》,《Boom Boom Pow》与《I Gotta Feeling》四首劲歌。在演出的最后,女主唱菲姬(Fergie)还用她难以置信的高音点燃现场乐迷的热情。乡村歌手凯斯-厄班(Keith Urban)则在明星妻子妮可儿-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观看下献上了他的名曲《Long Hot Summer》。

今年的公告牌音乐大奖通过ABC电台在全美直播。巧克力美人碧昂斯则荣获了组委会为她所颁发的特别奖项—公告牌千禧年大奖。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公告牌 斯威夫 年度 斯威夫特 巧克力美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