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乐一周:偶像歌手集体回归 人气组合亚洲开唱狂吸金

2011年07月22日 16: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张怡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的韩国乐坛一扫之前的阴霾,众多偶像歌手的回归势必又将引起一番激烈的角逐。不管是偶像组合充满中毒性的舞台,还是solo歌手甜美的歌手,都足以让韩乐粉丝们期待。

因陆续公开了展现成员们成熟面貌的预告而成为话题焦点的miss A,18日凌晨通过网络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A Class》,并占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显示了实力派组合miss A的威力。YG娱乐15日通过官方博客公布了2NE1将于本月28日带着第二张迷你专辑正式复出韩国乐坛,新专辑宣传视频于18日凌晨公布,而MV和音频则在21日凌晨同时发布。此外2NE1还将于8月27日和2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韩国国民组合super junior的回归。SJ将于8月3日发行正规5辑,此次专辑是继去年5月发行的正规四辑后时隔1年2个月的再次出发,预告着多样性色彩的音乐以及更具魅力的performance。

今年5月因交通肇事致人死亡的BigBang成员大成,19日与死者家属达成和解,死者家属表示将不追究大成的法律责任,并希望大成的演艺事业不会受到此次车祸的影响。韩国人气组合Beast和SHINee近日在亚洲狂吸金。Beast上周末在东京国技馆举行两场“2011年BEAST亚洲巡演——日本站”演出,与日本歌迷近距离接触。SHINee也不甘示弱,上周末首度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全场逾万名粉丝High爆,票房估计进帐2772万台币,加上周边商品卖出700万台币,1场共吸金3472万台币,人气强劲。有着野兽团之称的2PM也将于9月在首尔开始今年的亚洲巡演之旅,2PM表示该演唱会中将不仅展现其特有的充满男人味道的野兽魅力,还将奉上如同《Hands Up》一样开心的舞台,另喜欢他们的粉丝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吸金 韩乐一 miss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