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举行 孙燕姿包揽六奖项

2011年11月14日 08:37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孙燕姿

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前晚举行,久违复出的孙燕姿成为最大赢家,她凭睽违4年的专辑《是时候》入围多项大奖,最终包揽“最佳专辑制作人”、“最受欢迎女歌手”、“亚洲传媒大奖”、“榜上风光奖”、“933醉心龙虎榜顶尖金曲”和“933醉心龙虎榜顶尖金曲十大金曲”六个奖项,她在台上感谢父母和老公。

前半段上台领奖时,孙燕姿以一袭露背飘逸长裙吸引全场目光,她除感谢歌迷支持,当在领“最佳专辑制作人”奖时,她兴奋地直呼“好激动”,致词时指出,在过去沉淀的4年时间,父母都会问何时要发片,她都回答唱片“还在做、还在做”,因此得奖要感谢“一直问我在做什么”的爸妈。但当旁人追问何时要“造人”时,她则满脸笑意急喊:“谢谢大家。”

此外,林宥嘉获得“年度专辑大奖”、“飞跃大奖”及电台“龙虎榜风光奖”,伍思凯获得“流行乐坛荣誉大奖”,萧敬腾及张惠妹获得“最佳演绎男、女歌手”,飞轮海获“最受欢迎团体”等。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孙燕姿 金曲奖颁奖 专辑制作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