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张智成做客“爱疯音乐家” 羡慕周董赚钱多

2011年12月01日 08:28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张智成做客凤凰网音乐“爱疯音乐家”访谈

阔别内地歌坛五年之久的张智成,日前携带新专辑《你爱上的…》作客凤凰网“爱疯音乐家”。智成坦言对北京城市印象不错,大气的文化氛围很符合他爱生活、爱思考的个性,为了方便内地宣传会长居北京。很多人对于张智成的了解开始于专辑《凌晨三点钟》,智成希望通过加大内地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张智成这个名字。

谈起同时期出道的周杰伦、林俊杰,智成毫不掩饰对前者的羡慕,大笑着说:“他们都赚好多钱啊!”但对于自己未来事业发展的期待,则表示能做第一名的永远都只是绝少数,能达到什么样的level机遇很重要。新专辑好友制作量身打造,音乐中多了些可以沉淀下来的元素,而动感电音依旧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独家稿件】凤凰网音乐独家视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张智成 爱疯音乐家 周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