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在元作客“爱疯音乐家”:有时很孤单

2012年01月17日 15:17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李在元

【点击图片进入】:李在元做客“爱疯音乐家”:重归歌坛有些紧张

                李在元做客爱疯音乐家:曲风是H.O.T时期的延长线

                李在元做客“爱疯音乐家”:重归歌坛有些紧张

                李在元做客“爱疯音乐家”:士兵们都爱少女时代

                李在元作客“爱疯音乐家”:哥哥们迟到 惊喜变嗔怒

因为有空白期 所以很紧张

H.O.T我们的老幺李在元作客爱疯音乐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内敛。在谈到对于北京的适应过程,在元说除了语言,基本没有不太适应的地方,身在北京的某个小区,感觉就像是在首尔的小区一样很亲切,简直是把北京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

暌违歌坛五年之久的在元再次发布新专辑,在北京的首唱会上,看到自己的女歌迷抱着孩子来支持自己,在元坦言,“当时是懵住了,但之后是惊喜的感觉,感谢歌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it’s the time》曲风是H.O.T时期的延长线

关于专辑的名字,在元说这寓意着自己的回归,更多地是想要呈现给大家一个“上升一点的李在元”,是更加成熟、更加男性的李在元。在谈到此次同中国音乐人的合作,在元坦言最大的困难还是在于语言,曾遭遇过不得不换掉原有歌词的窘境。

虽然中文只学习了四五个月,但是在元标准的发音还是让主持人颇感意外。访谈现场主持人拿出在元曾发在微博上的一张包括“羡慕嫉妒恨”、“给力”在内的中文词语列表,在元显得很兴奋,说自己想要多交些中国朋友,所以想多学习些流行语,说现在自己总说“Hold住”,同时一边在身上比划一边向主持人描述“Hold住”一次的意思。

士兵们都爱少女时代

此次新专辑的发布,在元的眼妆造型可谓惊艳,让人眼前一亮。说到创意,在元有些得意自己的新鲜想法,“本来还想要在脸上多画一些,后来觉得不是很好,就用了这个‘L’开头的造型。”

两年的兵役生活还是让在元看起来坚毅和成熟了不少,“我们会在山上挖地洞,然后在地洞里呆上几天,对人精神承受能力的锻炼有很大的帮助。”服兵役期间,在元虽然不能时常联系歌舞,但是作为军乐队的一名成员,担任着乐队中萨克斯管的演奏。

哥哥们迟到惊喜变嗔怒

一张有关2000年H.O.T在北京的演唱会报道,勾起了在元对于曾经的回忆。他说:“我记得当时的火爆场面,也是那一次我觉得,‘韩流’这个东西真正开始了。”

兵役结束时,H.O.T的哥哥们接在元的消息一时间被传得沸沸扬扬,在元现场解密这件事的经过,还透露了不少小插曲。“本来哥哥们是想给我一个惊喜的,结果不知道怎么被泄露了,我就知道了,于是原本的惊喜就变成了通告,以至于当天我还打电话问他们几点能到,最后哥哥们迟到了,我还有些生气。”

在元在提起H.O.T重组的事情上,神情看起来有些暗淡,成员们各自有各自的事业,想要再重组,除了强烈的个人意愿,还要客观因素具备。什么时候能再聚首,至少现在看来条件都还不成熟。

希望五十岁时还能唱歌

在元曾多次谈到喜欢汤唯和范冰冰这样的女星,是因为现实中这样完美的女人实在不多,但至于合作,在元说这个很难讲。

从H.O.T到J.T.L,在到独自来中国发展,在元说从团体到个人,算是自己的上升和提高。但有时上完通告,要一个人回去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些孤单。谈到现在新人的各方面条件,在元说H.O.T是跟着SM公司一起成长的,现在的新人的创作和出道环境都更完善和先进,但是新人的各方面素质也很高,因为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在元 爱疯音乐家 歌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