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莉-赛勒斯携未婚夫公开露面 破分手传言

2013年06月21日 08:49
来源:国际在线

麦莉-赛勒斯与未婚夫海莫斯沃斯甜蜜出街。

麦莉-赛勒斯与未婚夫海莫斯沃斯甜蜜出街。

国际在线6月21日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7日,小甜心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 和未婚夫利亚姆-海莫斯沃斯(Liam Hemsworth)一同现身西好莱坞,这是两人自2013年2月爆出分手传闻以来首次一起公开露面。

当天,赛勒斯和海莫斯沃斯以情侣装甜蜜亮相,赛勒斯身穿一件灰色毛衣,搭配白色背心和破洞牛仔裤,复古风的发带和金属项链让她甜美又不失帅气。海莫斯沃斯则身穿一件灰色短袖,搭配一条深蓝色牛仔裤,将一身简单的休闲装穿出十足星味。两人看起来亲密如初,赛勒斯全程都挽着未婚夫的手臂,显得小鸟依人,惹人怜爱。她手上闪亮出众的订婚戒指更是让两人的分手传言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未婚夫 麦莉-赛 分手传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