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米娜《大明猩》首映礼PK徐娇晒“萌照”

2013年07月15日 10: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米娜

米娜和徐娇PK萌照

主演成东日与米娜

昨日,由华谊出品的3D巨制电影《大明猩》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韩国性感女星米娜受邀参加发布会,这部由中韩合拍的电影由成日东、徐娇主演,电影发布会邀请了很多中韩艺人出席参加,近日刚刚发行新专辑《娜些年》的米娜更是被片方大力邀请。

刚刚发行新专辑《娜些年》的米娜通告不断,不仅《爱情shalala》取得各大榜单的好位置,第二波主打《你真的幸福吗》也是为米娜打开了另外的歌路。当日,米娜身着一袭简约的深紫色露背短裙参加发布会,在走红地毯的过程中,身材高挑性感的米娜引得观众和媒体的闪光灯的追捧。

发布会现场,米娜还和《大明猩》的韩国主演成日东交流不断,刚发行中文专辑的米娜还教起成日东学起中文来,这让后台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此外,在发布会间隙,米娜还和曾经主演《长江七号》《未来警察》《星空》的“星女郎”徐娇在后台拍照“卖萌”,二人不仅亲密合影,还摆出“剪刀手”共同卖萌合照。

其后,米娜还接受了光线传媒记者的采访,米娜说,自己很高兴看到中韩共同合作的电影,作为进军内地发展的韩国艺人,这种中韩文化娱乐方面的交流很重要。记者问及是否会往影视圈发展时,米娜笑着说,如果有合适的角色也希望“触电”。被问到新专辑主打歌《爱情shalala》取得好成绩的时候,米娜笑言“希望我的歌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中文,唱更好听的歌给大家。”

[责任编辑:张燕] 标签:首映礼 米娜 徐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