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俊秀上海演唱会票房火爆 低价门票已售罄

2013年07月23日 10:31
来源:凤凰网音乐

金俊秀

亚洲人气偶像金俊秀亚洲巡回演唱会已经全面启动,7月28日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的“incredible”演唱会,自上周正式开票以来,短短几天时间内,680元低价位票已经全部售罄。金俊秀惊人的“票房最强号召力”再次在上海被印证了。  

金俊秀凭借实力派唱功和阳光型男的形象,深得广大歌迷的喜爱,一直以来都是票房的坚实保证,近期,金俊秀的音乐事业可谓是如日中天,不仅第2张新专辑销售火爆,占据各大排行榜冠军的宝座,首尔、釜山的3万多张演唱会门票也在极短时间内全部售完。同时,8月份由金俊秀演出的音乐剧《伊莉莎白》的9个场次总计2万张门票也已售空。而7月28日上海站的票务也是异常火爆,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表示,现在不仅网络、其他各方面的票务都是异常紧俏,将随时面临售空的状况。

主办方北京达意美施负责人还透露,金俊秀本人此前曾对上海的票房有点小紧张,没想到上海的歌迷如此热情,680元门票很快就全部售光了,票房成绩如此喜人,金俊秀为了表达激动和感动之情,将在不久之后的演唱会给上海的歌迷奉上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金俊秀 上海 演唱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