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宇中赴马来西亚参加“饥饿30小时” 开唱献公益

2013年07月24日 09:1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林宇中

林宇中

近日,歌手林宇中现身吉隆坡武吉加里尔体育馆举办的饥饿30倒数活动,为27000名饥饿勇士们打气,并当场献唱两首歌曲《Shine》《旋律》。

一向以绅士温和形象的创作才子林宇中,已经许久没有在马来西亚歌迷面前的露面,这几年来一直忙于影视拍摄而人气大涨,不仅音乐才华了得,更是因出众外表及高人气的观众缘。在当天的活动中,面对马来的众多歌迷还有媒体,林宇中并没有表现出近乡情怯,反而在演出现场,音乐一响起,迅速引起台下歌迷强烈应和,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场面犹如个人演唱会。

现场演唱的这首新歌《Shine》,歌曲曲风轻快,洋溢着轻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气息。据悉,《Shine》的官方音源也将于近日在网络公开。林宇中向来为慈善公益活动不遗余力,这次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参与到公益活动,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林宇中 马来西亚 公益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