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岚演唱会门票抽选申请引杰尼斯官网瘫痪

2013年07月25日 15:45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布布

岚资料图片

据日本《日刊CYZO》最新报道,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团体岚计划今年9月21日到22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举办全新演唱会“ARAFES2013”。明明演唱会要9月下旬,然而7月的现在,却已经闹出了不小的风波。岚此次演唱会从7月16日开始在网上接受门票抽选申请,因为访问量过高,杰尼斯事务所的官方网站Johnny's net和针对歌迷会成员的专用页面被挤爆导致服务器瘫痪。这不仅影响到了岚的粉丝,其他团队的粉丝同样受到了波及。

今年的“ARAFES”门票申请方式和去年相同,都是同时接受会员专用网站以及专用券的应募,网上一开始抢票,访问量就大量集中,导致服服务器有七天都没办法访问。

有忠实岚粉丝表示:“官方网站开设的会员专用页面,因error无法访问。不断有人到网上表达自己焦急的心情,很怕因为这样申请不到票。从接受申请开始五天多时间都没办法访问,大家不断交流攻略经验,但是到了深夜3~5点都没办法访问,确定按钮也点不下去。虽然一般来说等一个星期就会轻松很多,但是大家都很心急,因为截止日期是30号,很怕申请不到,为此感到很不安。”

有鉴于此,事务所给会员们发送了邮件进行解释:“现在因为有太多会员访问,导致线路紧张拥堵。这是因为大家集中时间访问接受申请的系统页面,造成了error。”目前杰尼斯的注册会员数已经突破139万。

但是此次受害的可并非岚的粉丝。某杰尼斯女性粉丝表示:“会员网站可以看到你加入其所属后援会的艺人的生日祝福留言视频,视频是可以重复观看的,所以加入后援会的人生日当天都可以享受到那个视频,无论多少次……然而因为‘ARAFES’的影响造成线路拥堵,明明都是粉丝的福利,但是却把没关系的粉丝也卷进了,太过分了。”

网上同样的受害声音不少,岚粉丝们也非常心痛。纷纷表示“应该开设‘ARAFES’的专门申请网站”;“可以根据会员号进行划分,就没有别的解决之道吗?”等等。

今年开始“ARAFES”还采取了全新的周边和新品抢先发行模式,在东京汐留由日本电视台剧本的活动“汐博2013”内部设置的特别会场,计划从8月1日开始到25日进行销售,但是并不是这么简单就能买到这些周边商品的。必须通过杰尼斯的官方手机网申请入场门票,只有幸运的当选人可以进入购买(目前申请已经结束)。

去年的周边销售也是从一大早开始排成了长龙,此次的方法相信也是为了避免给会场附近造成不必要的混乱。现在就连购买商品都需要特别的方法,看来岚的粉丝们还需要继续辛苦下去。(布布)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粉丝 门票 arafes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