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NE1成员诠释妇女形象 G-DRAGON受惊吓

2013年08月12日 18:32
来源:韩星网 作者:吴奂喜

2NE1的成员Sandara、CL

2NE1的成员Sandara、CL

昨日(8月11日),韩国女生组合2NE1成员Sandara更新自己的Instagram后,写道:“Looking for someone:)(正寻找某人)”,并上传了一张与CL的合拍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Sandara头戴金发缎带,散发着可爱魅力,CL则用色彩华丽的围巾包裹住脸部,让人联想到了一个中年妇女,引发了网友笑声。

看到该照的男生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在评论栏里写道:“CL,你也……”,表达了震惊之意。

此外,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如此打扮也很有魅力啊”、“Sandara的缎带很可爱啊”、“CL也陷进了Sandara的魅力当中”等。

另外,2NE1正进行新曲《Do you Love Me》的宣传活动中。吴奂喜/文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Sandara CL G-DRAGON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