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佳薇曝清新宣传照 《煎熬》网络再掀试听狂潮

2013年08月19日 10:5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李佳薇

李佳薇

凤凰网音乐讯 近日,由台湾新晋女歌手李佳薇演唱的一首《煎熬》再度于网络掀起试听点击狂潮,该歌曲由于横跨16度真音音域,少有歌手能够驾驭。而在近期一档火热的内地选秀节目当中,多名实力唱将大胆挑战《煎熬》的超难度高音,当场获得评委为其转身,评委大呼歌曲难度系数非常高。

新晋女歌手李佳薇,于2010获得第七届“台湾超级星光大道”选秀冠军,并以超强的唱功和超高人气签约华纳音乐。2011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感谢爱人》。专辑主打歌则为近日热传的这首《煎熬》,歌曲以女生最低音域进场,副歌狂飙至女生最高音域,在最低与最高之间徘徊,就好像一个在谈恋爱的女生被甩被伤害,从天堂坠入地狱。整首歌横跨16度的真音,甚至在真音的音域下使用高难度的气假音,高音飙唱的程度让听众震撼不已,并一举拿下2011年众多试听排行榜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煎熬》的MV也找来曾获金曲奖最佳导演奖的周格泰操刀,其中一版长达10分钟的叙事MV,讲述女生在失恋后对男友的种种回忆和痛苦,以及重新振作开始新生活的过程。其中MV中男女主角激情的程度和女主角失恋后不修边幅的恶心脏乱程度让进MV在网络传播十分迅速。大尺度的表演更是让MV差点遭到禁播。

近日,该歌曲在内地再度掀起试听点击狂潮,在众多试听网站击败热门歌曲,取得好成绩,对于内地听众的热捧,李佳薇表示十分开心和感恩,并打趣的说希望内地的听众都去KTV挑战下高音哦!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佳薇 煎熬 宣传照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