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igBang出道7周年 胜利推第二张个人专辑

2013年08月19日 16:05
来源:韩星网 作者:田娥蓝

BigBang成员胜利

BigBang成员胜利

今日(8月19日)凌晨,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通过自己的脸书(facebook),袒露了出道7周年以及发售个人专辑的感受。

胜利表示:“7年来发生了很多事情,但就是这些事情成就了如今的我们。在写这些文章前,我跟成员们进行了通话,我们彼此祝贺对方,并承诺日后也要好好合作,我的新曲将在12小时之后公开,今天又恰逢出道7周年,因此今天公开的新曲会极具纪念意义。”

YG娱乐在官方博客(Blog)上也公开了以“7 FANTASTIC YEARS”为题,以太阳系第七颗行星天王星为主题的BigBang出道7周年的纪念海报。

今日上午12时,胜利向外界公开第二张迷你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胜利方面已于昨日(8月18日)通过SBS TV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公开了主打歌《有话要说》预告片,在公开的预告片中,胜利充分展现出了成熟的男性魅力以及深厚的唱功。

据了解,主打歌《有话要说》是一首节奏较快的抒情风歌曲,MV由曾拍摄BigBang的《Blue》、《Bad Boy》、《Monster》等歌曲MV的导演掌镜。

此外,BigBang的成员G-DRAGON和太阳还参与了相当于序曲的歌曲《LET’S TALK ABOUT LOVE》作词、作曲的创作部分。除此之外,专辑还收录了《GG BE》、《YOU HOOOO!》、《没有那样的事》等另类曲名的歌曲。

另外,胜利将于后日(8月21日)起发售第二张迷你专辑,翌日(8月22日)起开始进行活动。田娥蓝/文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BigBang 胜利 个人专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