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艾米纳姆爱尔兰举办个唱 现场超过50人被捕

2013年08月20日 08:36
来源:凤凰网综合

艾米纳姆爱尔兰举办个唱现场超过50人被捕

艾米纳姆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8月17日,Eminem(艾米纳姆)在爱尔兰Slane Castle(斯莱恩)城堡举办的演唱会上有超过五十人被捕。

据《美联社》报道,被捕的五十人中,有二十二人是因为扰乱公共秩序罪被捕,有三十五人是因为贩毒罪被捕,此外,还有五人是因为酒驾被捕。

爱尔兰警司Michael Devi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场有500名管理人员并且有750名值班警察,尽管现场有八万人观看演出,但是并没有引起任何麻烦,现场大多数歌迷都遵守规矩。

《贝尔法斯特每日电讯报》报道称,由于2012年Swedish House Mafia在Phoenix公园的演出中造成六起刀伤事件并造成两人死亡,爱尔兰警方增加了安保人员。艾米纳姆17日的演出中,观众进场需要进行三次安检。

艾米纳姆现场表演了包括《My Name Is》、《Love The Way You Lie》、《Without Me》、《The Real Slim Shady》以及《Stan》在内的二十八首歌曲。

8月20日,艾米纳姆在格拉斯哥的Bellahouston公园继续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演唱会,8月24日将参加Reading And Leeds音乐节的演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艾米纳姆 被捕 酒驾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