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UBE携手星天开启全新造星计划 将招募中国练习生

2013年08月21日 11:30
来源:凤凰网音乐

CUBE家族

CUBE旗下男团Beast

凤凰网音乐讯 作为韩国顶尖娱乐公司之一的CUBE Entertainment,将联手北京星天传媒,在中国启动练习生公开招募活动,通过此次招募活动脱颖而出的练习生,将在CUBE、星天的支持下,赴韩成为CUBE 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并接受最系统、最专业、最严格的训练,同时将有机会在中韩两国出道。据悉,首场招募活动将于9月7日在北京举办。

与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并称为韩国四大娱乐公司的CUBE Entertainment,曾成功打造了韩国当红男团Beast、女团4minute,而在去年推出的新人男团BTOB,在韩国也拥有不容小觑的火爆人气。2011年,由Beast成员张贤胜与4minute成员泫雅,共同推出的新歌《trouble maker》,凭借轻快而具中毒性的节奏,与性感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舞蹈,在亚洲刮起一阵“trouble maker”风潮。在去年火爆全球的《江南style》MV中,担任唯一女主角的泫雅,与鸟叔一起带来的“骑马舞”更是引起了世界级的模仿热潮。今年,亚洲超级偶像Rain的重磅加盟,更是为CUBE公司增添了不少璀璨光彩。

作为国内娱乐新秀的北京星天传媒,早在几年前便与CUBE娱乐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在秘密准备了四年后,今年三月,两家公司终于联手推出了首支中韩打造的全华人男团M4M,并为国内组合市场开启了全新篇章。今年下半年,北京星天将与CUBE公司强强联手,在中国启动练习生公开招募活动,再次展开璀璨造星计划。据悉,通过此次招募活动脱颖而出的练习生,将在CUBE、星天的支持下,赴韩成为CUBE 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同时将在接受最系统、最专业、最严格的练习生训练,而成绩优异的练习生,将有机会获得CUBE公司的全方位打造,并在中韩两国同时出道。

据了解,CUBE、星天练习生招募首场活动将于9月7日在北京重磅开启,其余城市招募计划也将逐步启动,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北京星天传媒微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CUBE 星天 练习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