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洛佩兹豪宅遭歌迷私闯“寄居”7日

2013年08月25日 14:43
来源:广州日报

豪宅遭歌迷私闯、“寄居”7日

本报讯据报道,美国警方日前指一名疯狂男粉丝闯入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在纽约的物业,更在大宅中“寄居”7日未被发现,该名自称是洛佩兹前夫的疯狂歌迷更不时上载大宅的相片给人看!

前日,警方公开的文件显示,一名49岁前消防员John Dubis于本月3日至9日闯入洛佩兹逾1000万美元的物业,虽然大宅有保安巡视,但未有人发现他的踪迹。他把车子停泊在屋外都未有人察觉。他在洛佩兹大宅逗留时,以假名David A Lopez上载大宅的照片,邻居以为John是主人的朋友,故未有怀疑他的身份。

更神奇的是,John在大宅内还帮忙打扫房屋。在被捕时,他一口咬定自己是詹妮弗-洛佩兹的前夫,又说是洛佩兹打开门欢迎他,警方现以爆窃及跟踪等罪名起诉John。不过,他否认控罪,法官准许他以10万美元保释,同时要他接受精神评估。(鱼)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大宅 寄居 物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