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詹妮弗·洛佩兹自曝糗事 曾对歌唱天赋极不自信

2013年09月04日 13:12
来源:凤凰网综合

詹妮弗·洛佩兹自曝糗事曾对歌唱天赋极不自信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是欧美乐坛绝对的超级巨星,但谁又能想到,这位天后级的人物也曾对自己的歌唱天赋缺乏自信。

“我曾经对自己的歌唱事业非常缺乏安全感,哪怕我的唱片销量达到了7000万张,一种感觉也始终萦绕在我的心头:‘我并不擅长唱歌。’”近日在接受Cosmopolitan时,44岁的詹妮弗-洛佩兹吐露心扉:“当我嫁给马克-安东尼(Marc Anthony)之后,他帮我克服了这个心魔。他一直对我说:‘限制你发挥全部音乐天赋的人只有你自己,你必须要放得开。’”

詹妮弗-洛佩兹接着说道:“我一直都缺乏安全感,一直都在孤独的前进。随着我慢慢长大,我意识到自己的成功并非偶然,我知道自己付出了全部。”

今年早些时候,詹妮弗-洛佩兹在土库曼斯坦为该国领导人的表演饱受诟病,现在她也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一个偶像,我知道应该为自己所有的行为负责任,我是一个普通人,因此有些时候也会犯错。但我保证,哪里摔倒就在哪里站起来,我已经从这件事吸取了教训。”

詹妮弗-洛佩兹将在新一季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回归担任评委,据报道她的酬劳高达1750万美元,但洛佩兹否认自己是为钱才选择回归。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詹妮弗·洛佩兹 歌唱 天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