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晒10年前青涩萌照:一步一步搞好自己(图)

2013年09月17日 09:34
来源:凤凰网综合

苍井空微博截图

苍井空旧照

日本女星苍井空2002年以AV女优出道,凭著姣好的身材和面貌红遍多国,近年逐渐转往大陆演艺圈发展,也开始努力学习中文,16日她在微博分享自己10年来的变化图,还大方展示学习书法的成果,获得粉丝极力赞赏。

苍井空原是日本的AV女优,因可爱甜美的长相迅速走红,粉丝遍及东亚和欧美地区,之后凭著高人气跨足电视剧、综艺圈等等,逐渐减少以裸露的服装示人,而2010年起演艺重心便转往大陆,往女演员的方向发展。

16日苍井空在微博分享10年以来的变化图,期许要在各个领域都有所增长,并表示现阶段想要搞好书法、电影、演唱等等,照片中最吸睛的就是亲笔写的书法,字体端正又优美,还有粉丝惊叹:“这比很多中国人写的还好看。”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苍井空 青涩 粉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