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歌手RottyfulSky因脑瘤去世 年仅25

2013年10月09日 10: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金璟敏

 

RottyfulSky最后一次亮相

韩国女歌手Rottyful Sky于10月8日因脑肿瘤而在首尔圣母医院去世,年仅25岁。据院方透露,Rottyful Sky是在9月中旬因失去意识而被送到医院的,当时她已经处于脑死状态。

Rottyful Sky在2001年歌手出道后曾一度停止音乐活动,直到2010年才带着新单曲复出,并且还为多部韩国电视剧演唱了OST歌曲。2012年她被查出患有脑肿瘤而开始进行治疗,今年9月中旬她突然失去了意识,送到医院后被判定脑死亡,于10月8日去世。

Rottyful Sky曾在今年7月1日出席韩国女艺人韩惠珍与足球运动员寄诚庸的婚礼,这也是她生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Rottyful Sky去世后,韩国大批网民在网上进行哀悼,金昌烈等艺人也纷纷在各自的推特或是主页上哀悼了Rottyful Sky。

Rottyful Sky的灵堂设在了首尔圣母医院葬礼式场8号室,将于10日举行出殡仪式,骨灰将安葬在京畿道某陵园。金璟敏/文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RottyfulSky 脑肿瘤 医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