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苍井空“光棍节”庆生 成立组合发单曲《我最宅》

2013年11月11日 17:0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苍井空成立组合发单曲《我最宅》

宅男女神苍井空在11月初宣布组成全新组合果宝酱(英文名:JAM)进军歌坛。据悉,这是国内首个“中、日、韩”跨界组合。而苍井空在组合中则选择用Aoi代替自己的真实姓名。

在11月11日这天,苍井空领衔的果宝酱发行首支单曲《我最宅》,这首表达了无数宅男宅女心声的歌曲,一经推出,即受到无数歌迷的热捧,而11月11日这天,恰恰也是苍井空的生日,网友大呼:女神在她生日这天和她的小伙伴们送光棍节福利来了,我们要送给苍老师神马啊,大家快快想~

有好奇的网友在网上搜索后并吐槽,果宝酱组合的3位成员,其实早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并有过一些合作。元钦是韩国艺人,曾和苍井空曾共同出演微电影《第二梦》,马娳颖是中国歌手且唱功了得,此前苍井空微电影《Let me go》原声带就有收录她的歌曲,3个人的关系很好,组成的乐团也肯定默契啦,而刚刚首发的第一首歌曲,听起来真的很给力!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苍井空 光棍节 庆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