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淳佳社交平台送父亲节祝福 愿爸爸们享受世界杯


来源:凤凰音乐

人参与 评论

蔡淳佳父亲节祝福 蔡淳佳 刚刚过去的周日是每年的父亲节,在这一天里,众多明星或是纷纷晒出和自己父亲的合影,或是写下对父亲的感恩。新加坡“温暖天后”蔡淳佳也在父亲节当天,通过个人的FaceB

蔡淳佳父亲节祝福

蔡淳佳

刚刚过去的周日是每年的父亲节,在这一天里,众多明星或是纷纷晒出和自己父亲的合影,或是写下对父亲的感恩。新加坡“温暖天后”蔡淳佳也在父亲节当天,通过个人的FaceBook写下父亲节的祝福,并希望爸爸们能尽情享受世界杯。

据悉在之前的某次采访中,蔡淳佳曾提到父亲在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支持和鼓励。从13岁起,蔡淳佳便开始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歌唱比赛,虽然家教很严,但用蔡淳佳自己的话说,就是“参加歌唱比赛,是自己向人生叛逆的方式。”随后便开始了在某餐厅驻唱的生活,但并没有因此而耽误自己的学业;大学的专业,在银行工作的父亲希望她读商科,原本听从了家人意愿的蔡淳佳只读了三个月就毅然“弃商从医”,选择了非常冷门的验光系;大学毕业后签约海蝶成为歌手,约满后放下演艺事业去做验光师,事业如日中天之际选择结婚、开店、成立公司,蔡淳佳的每一步都带给我们太多的“出乎意料”。淳佳表示,到目前为止的每一次选择都是非常果断的,但如果不是家人的包容和支持,自己也不会坚定信心地走下去。

目前正值巴西世界杯期间,蔡淳佳通过FaceBook希望每个爸爸们借此释放生活的压力,尽情享受世界杯的狂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晓辰]

标签:蔡淳佳 社交平台 父亲节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