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智成《相逢恨早》MV首发 老少恋催人泪下

2011年11月11日 09:0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张智成MV花絮

张智成《相逢恨早》的MV于今日正式推出,故事承接《金玉良言》,张智成扮演的“叔叔”与小女孩相爱,感叹爱情的“相逢恨早”,唯美浪漫却又有着一丝难言的痛苦和纠结,催人泪下。

张智成这次全新MV,无论是画面效果还是张智成与女演员的表现都令人感到惊喜,坦言不会演戏的张智成在对待那份“老少恋”的纠结,眼神中的孤独与凄凉让人心疼。其实,尽管爱情的世界里,年龄不是问题,距离不是问题,什么都不是问题,可是回归爱情的现实世界,这一切都会变成问题。

张智成这次全新专辑《你爱上的…》似乎就有着这样的一种凄凉。你不知道你爱上的是谁,不知道接受这份爱将面临着什么,一切都是未知。可是,正是这样的未知,这样的爱,让人欲罢不能。张智成在这次《相逢恨早》的MV中也做了许多大胆的尝试和挑战,与女演员的对手戏也是看点十足,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张智成 相逢恨早 老少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