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洁《小永远》MV浓情首播 俏皮沙滩裙秀美腿

2011年11月28日 18:1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何洁

近日,华谊兄弟音乐旗下“情歌手-何洁”发行了2011全新音乐电影概念特辑《短暂的爱情》。今日,该音乐电影特辑中倍受媒体、乐迷好评的“热恋”主打歌《小永远》的MV将正式首播。MV中,何洁灵动俏皮地演绎了一位陷入浓情蜜恋的幸福女生,唱出了热恋情侣内心对爱情的永恒宣言。

浓情恋歌好评如潮“情歌手”形象日渐人心

这首在“减法企划”概念下精心打造的主打情歌《小永远》,由曾担任孙燕姿御用编曲人的新加坡著名音乐人Kenn C操刀编曲,秉承“减法”原则,只保留了最基础的旋律与配器,使整首歌曲听起来简单流畅、触动人心。新锐词人李峰用充满画面感的文字,将热恋中小女生的那份甜蜜幸福感完美呈现,令这首“甜得化不开”的浪漫小情歌,不经意间便打动了心中最柔软的部分;曾为SHE、五月天、梁静茹等多位当红歌手作曲的知名音乐人郑楠则用跳跃的音符拼贴出一幅亲昵的画面,令人陶醉其中,欲罢不能。而何洁也凭借其清亮通透的音色和出色精湛的唱功,精准地表达出歌曲中传递的浪漫幸福情感,令人听过以后不禁萌生一种“重新谈一场恋爱”的冲动。《小永远》自首播以来,也受到了广大乐迷、资深媒体及音乐人的好评和赞誉,何洁以情动人的“情歌手”的形象可谓日渐深入人心。

超默契演出突显纯熟演技甜蜜拍摄引旁人欣羡

《小永远》的MV依然邀请到曾获得2010年度音乐风云榜最佳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内地新锐导演树操刀拍摄,一向擅长以细腻唯美手法进行拍摄的树,此次特别采用跟镜头拍摄的方式,近距离捕捉何洁最自然最唯美的镜头。这种非固定机位的拍摄方式,让男女主角都能够在非常放松自在的状态下尽情发挥,二人充满默契的表演让当地的路人误以为这真是一对热恋中的金童玉女,纷纷露出羡慕的眼神。

MV中何洁与男主角在游艇上看海的镜头拍摄则颇为不易。午后的海面突起风浪,令游艇在快速行进中颠簸不已,但二位主演与摄影师仍冒着随时被抛入海中的风险在船头拍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风景如画的海岛保持着完全的自然生态,沙滩上无数的贝壳与珊瑚礁的碎片先后绊倒多位工作人员,更导致昂贵的摄影器材跌落水中,令团队痛心不已。好在最终成品完美无缺,导演树精湛的拍摄手法和精准的剪辑,令《小永远》MV的每一处取景、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爱情的甜蜜。

继音乐电影特辑第一部曲《是不是爱情》的MV数日来在各大门户及视频网站持续热播之后,这支甜蜜指数破表的《小永远》也必将受到广大网友和乐迷的喜爱和追捧,并有望成为KTV中的情侣热门点唱单曲。据悉,何洁《短暂的爱情》完整版音乐电影也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这对荧幕中的情侣最终会有怎样的爱情结局,届时将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何洁 小永远 内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