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笔畅英伦摇滚风新歌《预感》MV率性版首播

2011年12月13日 10: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周笔畅

周笔畅

12月12日,周笔畅2011全新专辑《黑-择-明》中的歌曲《预感》MV(自我率性版)网络首播。此版中,笔笔的造型时尚多变,表演自由舒展,自我风格彰显,与歌曲俏皮的英伦摇滚风相得益彰,末尾她还亲密地将头靠在男主角的肩头。

《预感》是周笔畅新专辑中是一首很特别的歌曲,充满俏皮风情的英伦摇滚。在歌中,周笔畅也表达出了自己的生活态度,率性、坚持、自我、向上,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巨星,只要坚持努力,永不放弃,下一秒钟在任何地方,都有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奇遇。此次MV特邀新锐导演叶庭浒拍摄。叶导搭建了一个欧式复古的火车车厢,里面有一群奇妙的人:老绅士、摇滚庞克青年、嬉皮、年轻姑娘…他们在这节车厢里上演着各种各样的故事。周笔畅在MV中的造型多变,结合运动、时尚、青春的元素进行混搭,她在场景里自由穿梭,讲述所有的奇幻际遇,时而参与时而游离。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周笔畅 英伦 摇滚 首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