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存在》MV完整版首播 镜头对准最普通中国百姓

2011年12月15日 09:3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汪峰--《生无所求》

著名歌手汪峰的全新专辑《生无所求》面世以来,每首歌曲都赢得了巨大的回想,不论是“存在”,还是“向阳花”、“爸爸”,或是成为汪峰演唱会开场曲的“上千个黎明”等。超十万的实体唱片销售成绩,上千万的网络视听数字,每场皆爆棚个人演唱会……汪峰和他的歌声,在整个中国的土地上迅速回响。

对于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存在”的MV,许多乐迷都已翘首企盼很长时间,却一直只闻楼梯响。据丰华秋实公司负责人透露,“存在”的MV继续选用了“春天里”的导演团队来进行拍摄,而前期拍摄早在一个月前完成,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的后期制作,却让这首MV的面市时间一推再推。

在《存在》的MV中,导演的镜头更多更深入的走上了街道,对准了生活在我们周围、最普通的中国百姓。成百上千的普通人的脸,让我们感觉既熟悉又陌生。经过这些镜头集合在一起,每一张脸都不再是平凡的。每一个表情、每一道皱纹、每一个眼神,都显现出独特的深刻。

而当汪峰的歌声出现在充满期盼的人群中,每个人的眼神,都自然流露出一个讯息——这,就是我们内心深处的呼喊,这,就是我们要听要唱的歌!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汪峰 存在 首播 镜头 百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