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t’s the time》MV首映 多面型男李在元拼很大

2012年01月17日 15:02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李在元

上周,李在元全新双语专辑《It’s the time》正式登陆流行乐坛。新专辑歌曲仅露面几天便成为各大试听网站的热门点击歌曲。而在歌迷心中一直以来就呼声很高的主打歌曲《It’s the time》的MV日前却惨遭“难产”,不过,通过多方面的努力,完整版MV终于将在今日正式揭开其神秘面纱,懵懂少年蜕变成为时尚型男,强势来袭,就在此刻。

李在元秀演技成就多面型男 MV拍摄挑战30个小时不间断工作

在今日曝光的《It’s the time》完整版MV中,开篇而至的3D特效令画面大气、唯美,冲击力十足。化身暗夜战神的李在元借助时下最in最热的电影《暮光之城》的元素——蝙蝠的特质,用以诠释他那虽性格内向,但内心强烈翻涌的情感爆发。面对心爱之人的背叛,内心虽有不舍,但是作为主张爱情坚持唯一、敢爱敢恨的成熟型男,就是要果断的做出选择。同时,在之前的预告片中两大带有标识性质的预告之锁也将通过今天首映的完整版MV得到最给力的解答。烈火包围中奋力劲舞的李在元在舞群的配合下,亟欲爆发的无穷力量昭然若揭的向世人宣告李在元回归的坚定决心和强大气势。而配合酷似影视大片的MV故事情节的全中文清晰演唱也真正的让欣赏者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李在元中国“复出”的努力和真诚。可以说,整个MV中情感爆发的齐舞场面,精湛、挣扎的内心戏演绎,以及李在元自然、流水般的霸气表露都将会是MV的几大迷人看点。另外据工作人员透露,主打歌曲《It’s the time》的MV拍摄历时30多个小时,高强度的工作一方面给了李在元很大的压力同时也在无形中凝聚了一股动力,面对寒冷、艰苦的拍摄环境,李在元不但没有喊过苦累,还一直坚持,看来蜕变而至的成熟型男果然还是那样魅力四射、令人着迷。

拍摄现场发生“意外”令人担忧 李在元带伤坚持工作拼很大

此外,在《It’s the time》的MV拍摄现场也发生了一件让工作人员大冒冷汗的“意外”。在MV中出现的大量机车帅气行驶的镜头实在得来不易。由于当时的拍摄时间是深夜又处于韩国气温最低的几天,机车在调试和走位的时候均未出现异状,等到开拍的时候刚开始的几条还很顺利,不过,接下来发生的意外却让所有工作人员不再冷静。在车队行驶中突然遇到公交车的出现,为了躲避公车,不小心发生了“意外”,虽然工作团队马上停止拍摄查看情况,但是李在元和部分演员还是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并立即送往就医。稍后,在医生的保证下和李在元强烈的坚持下,李在元再次回到片场进行工作。他对工作人员说“我曾对我的歌迷们许下我年底会回归的诺言,想到他们的期盼我便有了动力,这些伤痛作为男人的我要勇于承受,而且作为一起努力工作的同事们,我想跟大家一起再创造个奇迹出来!”这般酷似男人宣誓般的言语硬是给《It’s the time》的MV拍摄工作画上了圆满成功的句号。虽然,在MV的后期制作上发生“难产”的憾事,不过相信这般成熟男人拼很大的独特魅力定将不会辜负歌迷们的真心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在元 It's The Time M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