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J-M成员Henry《Trap》MV曝光 圭贤泰珉跨刀助阵

2013年06月07日 17:10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SJ-M成员Henry《Trap》MV曝光

SJ-M成员Henry《Trap》MV曝光

凤凰网音乐讯 SM娱乐公司时隔13年将推出男歌手,他就是Super Junior-M成员Henry了!日前Henry终於公开了完整版的MV了!

在开场中,Henry先小秀一段钢琴实力,之後旋律一变, Henry亦有一秀舞蹈实力。MV还邀请了同为Super Junior-M的成员圭贤及SHINee的泰民跨刀演出呢!

Henry本身Super Junior-M 的成员之一,不但能歌善舞,还会弹多种乐器,尤其是拉奏小提琴,他更与作曲团队“Noise Bank”协作作曲。透过这些,Henry将展现自己独特的音乐色彩与多才多艺的无限魅力。可以流利地用韩语丶英语丶汉语的Henry,透过Super Junior-M的活动已经在亚洲地区积累了许多人气。在韩国内,Henry透过Super Junior演唱会和有线频道Olive节目《Master Chief Korea Celebrity》亦受到了许多歌迷的喜爱。拥有可爱的外表与风趣个性的他,将要推出的个人专辑的消息,也受到了普遍的关注。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SJ-M Henry Trap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