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庚春晚开场歌曲《回家过年》试听火爆 点击近百万

2011年02月03日 00:0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韩庚春晚开场倾情演唱

韩庚表现完美

【点击图片进入】韩庚凤凰网大拜年 单曲祝福一“兔”为快

2011年2月2日晚20点整,中央电视台兔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式开始,两岸三地明星齐聚一堂,为全球华人献上一道最丰盛的文艺年夜饭。在晚会的开场歌舞《回家过年》中,青春偶像韩庚、董洁、殷桃、周冬雨、窦骁等扮成回家的乘客从“和谐号”列车上走下来,韩庚的演唱和街舞表演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温馨、浪漫、时尚的气息布满全场。

据悉,韩庚这首最新单曲在各大音乐下载排行榜位列前茅,短短半月就获得了百万的试听和点击。可见韩庚的超强人气和歌曲的亲民气质。

新年伊始,韩庚蓄势待发,新专辑、演唱会都已经提上日程,电影处女作《大武生》也将于今年上映。

作为首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艺人,韩庚可谓一呼百应的人气王。从SJ-M的队长到单飞回国,短短几年为韩庚积攒了相当的人气。去年对于韩庚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告别SJ-M后的他发行了个人首张新专辑《庚心》,举办了两场个人演唱会,推出了首本概念写真书纪念这一年的成长,在年底的各种颁奖礼上更是横扫了多个重要奖项。

韩庚从12岁开始练舞,深厚的舞蹈功底令人惊叹。在新人辈出的华语乐坛,像韩庚这种唱跳型的歌手并不多见。韩庚自单飞后,坦言心态要比以前轻松很多,“以前是一个团队,我作为队长,要操心的事情很多。现在轻松多了,压力没有那么大,我身边有很多人在帮我,我们处得就像亲人一样。”

韩庚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他刚刚起步的单飞之路上,音乐无疑是摆在首要位置上的。谈及2011年的工作计划,韩庚说想再出一张专辑。“我希望会有一些改变和突破,平时喜欢欧美的音乐和摇滚曲风的歌曲,因此希望在新专辑中加入摇滚元素。”

《回家过年》移动下载 电信下载

[责任编辑:刘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